講者

« 回列表

人資如何助力數位轉型及AI發展

演講時間/地點

第 2 天 11/14 (六) 10:50-11:30 於 R2

講者簡介

簡士評
  • 簡士評
  • MAYO鼎恒數位科技 / 創辦人暨執行長
  • James 自中央人資所及資訊管理學系畢業,擁有資訊及人資兩項專業背景,擁有至少 15 年以上 HR 業界實務經驗,曾任台積電、鴻海精密、信義房屋、聯發科、茂迪、群創、創意電子及中華汽車等大型企業人資主管。對於 HR 領域有很深的研究,擅長 HRIS 系統建置、績效組織發展、企業流程再造 (BPR) 等人資專業領域。

    James 認為因為 HR 是與人相關的議題,有各種可能與變化性,加上科技應用的快速進步及雲端平台的成熟,HR 能玩的題目其實超乎我們目前的想像。憑著這份對 HR 領域的熱情,於 2013 年成立鼎恒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MAYO Human Capital),推動人資數位轉型,將 AI 技術加入 HR 實務應用當中,至今已協助全台 550 家企業進行人力資源轉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