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者

« 回列表

後疫情時代打造全智慧網路

演講時間/地點

第 1 天 11/13 (五) 11:10-11:50 於 R2

講者簡介

馮志良
  • 馮志良
  • 思科台灣 / 技術長/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(CTO), Cisco Taiwan
  • 馮志良為思科台灣技術長,負責領導優秀且熱情的系統工程團隊,推廣思科的創新技術。

    在此之前,馮志良曾擔任思科大中華區數據中心高級技術顧問。藉由馮志良對企業架構的專業知識,他推動思科跨架構解決方案(如數據中心、服務供應商等)的採用。

    馮志良曾在位於美國加州矽谷的思科總部服務超過 10 年,替各種不同業務單位的工程研發部門效力。此外,他也曾帶領進階服務組織的技術工程團隊,為跨國企業客戶執行各項客戶活動。

    馮志良擁有超過 20 年科技業界的經驗,且取得 2 項路由、交換和資安領域的 CCIE(Cisco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)認證。

    馮志良畢業於台灣大學,並擁有 2 所美國研究所的碩士學位,分別為密西根州立奧克蘭大學電腦科學與工程碩士,以及俄亥俄州立大學機械工程碩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