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者

« 回列表

消費行為創造新經濟模式 : 企業數位轉型的三大關鍵思考點

演講時間/地點

第 1 天 11/13 (五) 11:50-12:30 於 R0

演講摘要

數位科技的發展改變了消費模式與商務生態,今年也因疫情的關係讓產業生態圈有極大的進展,許多企業更已著手重新定義與建構價值鏈,並加速推動數位平台經濟發展,希望能藉科技、創新、以及服務的重新整合來滿足未來的客戶及消費者需求。長期以來,KPMG 一直熱切關注協助台灣在地企業成長與轉型議題,透過此次分享,期待能提供企業新的觀點與洞察,在面對後疫情時代充滿挑戰的市場,把握機會運用數位化策略拓展疆域與開創新局。

講者簡介

賴偉晏
  • 賴偉晏
  • KPMG 安侯建業數位創新服務 / 營運長
  • 賴偉晏(Wayne)目前為 KPMG 安侯建業數位創新服務營運長。長期以來,以成為台灣產業最有溫度的數位轉型推手為目標,帶領團隊協助眾多企業打造營運新動能。 專精領域包含企業營運模式設計、數位生態圈經營、創新科技應用及客戶體驗策略等領域。目前亦在多所大學擔任講師,教授數位創新相關議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