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者

« 回列表

機器學習跨域的機會與挑戰: 談醫守科技如何解決跨域行為差異

演講時間/地點

第 2 天 11/14 (六) 13:50-14:30 於 R1

演講摘要

AESOP 專注於解決用藥安全,成員在相同領域已深耕 20 年。AESOP 為科技部價創培育新創,為北醫、交大、美國哈佛大學加速器團隊,更由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加速器 Skydeck 在 1,600 多個團隊中脫穎而出成為台灣首家接受 Skydeck 投資的新創。

AESOP 架構在台灣美國超過 20 億筆處方的專利模型,提供獨特的功能協助醫藥人員預防錯誤,成效超越全球所有競爭者,已有簽約用戶,超過百萬張處方透過 AESOP 守護。醫療數據的特性是結構化程度低,隱私程度高,而美國市場的特性是看起來很開放,實際上很保守。Jim 會分享如何取得跨域數據,處理跨域數據,調整模型以之運用數據。分享如何打開深鎖的美國市場大門。

講者簡介

龍安靖
  • 龍安靖
  • 醫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執行長暨創辦人
  • Jim,三度連續創業家、AIoT 資深創客。深蹲醫療與電子業四分之一個世紀,與另位創辦人李友專為結識廿年的戰友,曾共同攜手拿下無數戰役,並多次領導跨光機電軟大小研發團隊實現不可能的任務,被生命科學及電腦科學硬知識裡的人性所深深吸引,務實堅毅早已內化成信仰,超級任務導向的他,不可自拔地熱愛幫客戶解決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