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則

    反騷擾守則

    2020 AI Academy 台灣人工智慧年會致力於提供每個與會者一個自在、安全與友善的環境。

    所有參與本次年會的與會者、講師、贊助商、志工、年會工作人員,均應同意遵守下列的行為規範。

    不論性別、性傾向、殘疾、外貌、身材、種族或宗教。我們絕不容忍任何人騷擾與會者,無論任何形式。

    騷擾包括有關性別,性別認同、年齡、性向、殘疾、外貌、體型、種族、宗教的攻擊性言語,或是在公共場合散播色情圖片、蓄意恐嚇、跟踪、騷擾性的攝影或錄影、多次打斷活動、不恰當的身體接觸,和讓人感到不舒服的性關注。參與者必須停止任何騷擾行為並且立即遵守行為準則。

    反騷擾的政策也適用於本年會的贊助者。贊助者不應該使用任何帶有性含意的圖片、行為、或任何形式的內容。年會所有的與會者(包括志願者)不應使用任何帶有性含意的衣服、制服、裝扮,或以其他任何方式營造帶有性含意的環境。

    如果與會者發生騷擾行為,本年會可採取任何適合的行動,包含警告或將騷擾者驅離會場,並且不退還費用。

    如果您被騷擾,或是注意到有其他人被騷擾,還是有任何覺得不妥的地方,請立即告知年會工作人員。

    您可以透過工作人員識別證找到年會的工作人員。工作人員樂於協助與會者聯絡會場警衛、當地警察或是法律相關單位,提供護送或其他協助,讓遭受騷擾的人可以在會議期間感到安全。我們重視您的參與。

    我們期望與會者在本年會所有場合(包括線上)以及相關社交或社群活動中,都能遵守這些規則。

    行為守則

    我是 2020 AI Academy 台灣人工智慧年會的參與者,透過和其他會眾互相學習、分享,努力提昇自己和所處的產業。與會體驗是由我和其他會眾共同創造。我已經準備好為自己和其他與會者,貢獻我的活力、參與和感受來創造最好的體驗。

    我是為了與人互動而來到 2020 AI Academy 台灣人工智慧年會。我明白具暗示性或貶抑的圖像、言語會冒犯人而讓人不自在。我同時也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禁忌和敏感之處。在年會活動期間,當被告知某些事冒犯到別人或是讓人無法接受時,我將無條件接受。

    我絕對不會故意騷擾或冒犯其他與會者,無論性別、性傾向、殘疾、外貌、身材、種族或宗教,也不會坐視其他參與者被騷擾或冒犯。如果我知道有人感到不自在或不安全,我將會告知那些冒犯的人並通知年會。

    如果我遭受騷擾或冒犯,我會告知身邊讓我有安全感的人以及年會。當我感到安全時,我會根據自己的判斷,告知那些冒犯者具體不當的行為,並希望對方是出於善意和無知的, 但我沒有義務這樣做。

    我明白每個人都是不同的,我會視他人行為的真誠程度採取寬恕的態度。不過首要之事是保護我與其他參與者的安全。我將毫不猶服或毫不保留地採舉這樣的行動,直到所有人對於安全都不再有疑慮為止。

    我相信 2020 AI Academy 台灣人工智慧年會和與會者將會為所有人共同營造最好的體驗,如同我一樣。我相信 2020 AI Academy 台灣人工智慧年會能讓人更具力量,而我不會忘記我在這裡獲取力量來建立一個安全、成長的環境。如果我或其他與會者違反了這個活動的精神,我期望年會挺身保護與會者,將違反者驅離並聯絡相關當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