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者

« 回列表

PyTorch or TensorFlow? 只有小孩子才作選擇...

演講時間/地點

第 1 天 11/13 (五) 14:20-15:00 於 R2

演講摘要

PyTorch 與 TensorFlow 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兩大深度學習框架,各自受到學術與工業界的擁護,但是兩者概念差異太大,也造成使用者跨框架的困難。為了統合開發體驗以及希望避免重複造輪子,因此著手開發且開源了新的動態圖 api 「trident」。

在這次議程中,將會介紹如何基於 99% 相同代碼來開發 pytorch 與 tensorflow,同時用 4 行指令來實現圖像識別 finetune,以及如何利用 trident 便於組裝設定的訓練計畫(Training Plan),來讓深度學習開發變得更輕鬆。

講者簡介

尹相志
  • 尹相志 個人網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anyiin
  • 數據決策 / 技術長
  • 數據決策 (DataDecison.ai,前身為亞洲資採 asiaMiner) 技術長,大數據行業經歷 20 年,於 2002 年成立台灣第一家大數據顧問公司 asiaMiner,曾經協助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、中國信託、台新銀行、台灣銀行、元大銀行、B& Q 特力屋、HappyGo... 等企業導入數據科學相關產業應用。也是臺灣微軟在數據科學領域的特約講師,曾獲選 2006~2017 年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(MVP),於 2015~2016 年曾兼任上海華院數據(也是 2002 年成立,中國第一家大數據顧問公司) 之首席數據科學家,於任內發起中國首次國際人工智能競賽「BOT (Brain of things) Shanghai 2016」,同時也擔任 2016 年與 2017 年的賽題設計。